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森比奥纸尿裤超薄透气会呼吸 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6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更多的年轻父母都给孩子穿纸尿裤,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纸尿裤,很多妈妈们都不知从何处下手。如何才能给宝宝选择健康、柔软、舒适的纸尿裤呢?不知各位妈妈们有没有听说过森比奥纸尿裤。

森比奥Senpiosis由创爱科技与小贝婴童联合推出的互联网F2C母婴品牌,展望未来科技,致力于打造互联网与生物科技相结合的母婴产品,拥有全国先进的纸尿裤、纸尿片生产设备。现与拥有医学专业婴幼儿科研中心的湘雅集团强强合作,意欲为中国宝宝打造更具医学性、健康、专业的婴幼儿系列纸品。

森比奥品牌系列:森比奥纸尿裤

1、柔薄芯层结构:采用全新科技结构设计、薄软透气、零接触摩擦感、不起陀、不断裂、轻轻的呵护,给宝宝体贴的母爱。

2、透气底膜排除闷气:绵柔无纺布透气底膜,及时散发闷热湿气,减少宝宝皮肤的刺激及伤害。

3、快速吸收,更加干爽:全新瞬间珍珠浮点设计表层,瞬间吸收,加倍干爽,连同吸收芯层系统,有效吸收和锁住更多尿液,屁屁更干爽。

森比奥品牌系列:森比奥拉拉裤

1、更柔软:3d通风网面导流,快速均匀吸收宝宝尿液。

2、更舒适:采用蜂窝亲肤棉层、包覆防漏层高分子吸收锁水层快速导流层、高分子吸收锁水层、包覆防漏层、透气防水层让宝宝优质睡眠全靠它。

3、更能吸:海量吸收,绵柔干爽,进口高分子吸收锁水。

4、看得见的小气孔:行业先进的3D蜂状v型打孔技术,均匀不满5000个透气小孔。

5、拒绝o型腿:2片式x型设计,完美贴合宝宝裆部。

森比奥纸尿裤,超薄透气会呼吸。用心呵护宝宝的健康,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森比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