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开始采取新举措:禁播婴幼儿配方奶粉广告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6日 13:21来源于:环球网
分享:

据英国路透社8月23日报道,泰国是全世界母乳喂养率最低的国家之一。为鼓励母乳喂养,泰国开始采取新举措:禁播婴幼儿配方奶粉广告。专家呼吁,政府应实行更严厉的措施保护母亲母乳喂养的权利。

新加坡卫生部负责人向路透社表示,该禁令将在9月实行,它将禁止婴幼儿配方奶粉以直接或间接的方式进行市场推广。

报道说,国际卫生组织建议六个月大之前,婴儿只接受母乳喂养,两岁之前接受母乳与其它食物的混合喂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表示,泰国的母亲的母乳喂养面临着诸多障碍,包括势头猛烈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以及泰国女性三个月产假之后必须继续工作等。职业母亲需要社会多方面的支持,包括提供带薪产假、灵活工作时间以及工作场所配备专门的母乳喂养室。“我们不仅要使母乳喂养成为正确的选择,更要使它成为一个简单可行的选择。”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表示。

联合国本月一项调查显示,在支持母乳喂养六个月以下的婴儿方面,尚无国家为此作出足够努力。联合国也督促政府打击婴幼儿奶粉市场,并通过带薪产假相关法律。

母乳喂养不仅能够减少婴儿死亡率,还有助于婴儿身体发育和智力提高。专家认为,母乳喂养能够挽救成百上千的婴儿的生命,并带来巨大的经济利益。

亚洲女性在公共场合进行哺乳会遇到众多骚扰,尽管5月一项针对九千名民众的调查显示,该地区大部分民众支持政府立法保护母乳喂养的权利。

环球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