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就是这个周末 让我们带着卡趣大黄鸭去游泳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26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立秋后的天气或慢慢的变凉爽,如果你想着以后不能够在经常的去水上世界游泳的话,不妨利用这个周末,带上孩子与你的TA,去感受一下七夕前的家人行。带孩子戏水的话,想必需要一定的游泳设备吧!在这里我们推荐你前往身边的玩具店或者是游泳设备店购买卡趣大黄鸭!

就是这个周末  让我们带着卡趣大黄鸭去游泳吧

就是这个周末  让我们带着卡趣大黄鸭去游泳吧

有些家长反映称:购买的游泳设备,总会有很浓的气味,闻着很不舒服。我们卡趣大黄鸭采用的是抗菌环保材质,颜色鲜艳,幼儿智力开发玩具,可以锻炼他们对于色彩的美感度,还可以让他们拥有足够的思维想象空间。

就是这个周末  让我们带着卡趣大黄鸭去游泳吧

在这里我们想要对家长说:卡趣大黄鸭是组合装,漂浮大黄鸭、站立大黄鸭以及母子大黄鸭,适合3-12岁孩子使用。带着我们卡趣大黄鸭,向水上乐园出发吧!

在卡趣中还有其他系列:DIY手绘产品,仿真动物模型,婴幼童益智玩具等等。家长有需要,皆可为孩子购买!有意向的经销商也可以留言进行了解卡趣!

卡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