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战狼如此火里面讲的育儿知识你领悟了多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6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看完战狼之后,很多观众对自己是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纷纷在朋友圈里面晒自己的中国护照。也有很多人被吴京那种认真的态度而折服,觉得吴京真的是个爷们。当然还有人觉得地方战争真的太恐怖了,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有没有人发现战狼里面的育儿知识特别有道理,估计被很多人给忽视掉了吧。

吴京告诉了我们孩子人生的退路多的时候,意味着你的前进道路很少。片子中有一幕是医生下车发现外面有一个狮子,然后默默上了车。这个狮子不是特效而是一只真正的狮子,所以在拍摄战狼的时候,导演都特地说不准下车,一切要服从命令。在南非这样地理环境不优越的地方,有虫子有疾病,但是片子一刻都没有停。我们的孩子你也是,你的道路一直都在往前走,时间不会因为你的懒惰而停下来,那么你就必须向前走。

孩子你要知道努力了并不一定会成功,但是不努力绝对不会成功。战狼当中最有名的是水下的那个镜头,其实战狼整个片子危险的场景有很多。比如说可能会爆炸,可能会在海洋上遇到起雾;可能在野外会有动物。但是如果我们不克服自己心中的恐惧,那么我们永远都不会拍成这个片子。孩子也是一样,如果家长给了他们越多的退路,那么孩子一定会要求更多。

孩子你要知道你可以勇敢,但是有智慧的勇敢才是有价值的。我们看到了那个富二代很有勇气,想要拯救很多人,但是自己都保护不好自己。但是吴京不一样,吴京扮演的冷锋也想救很多人,他的智慧让自己更有优势。

也许战狼这个片子付出了特别多的精力和心血,但是我们也看到了他成功的那一面。孩子你也是,不到胜利的那一刻,不要放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