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有了这些服装销售技巧 还怕做不好导购这个职位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26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营业员在销售服装的过程中,是否能完全掌握对服装的销售技巧,这对一名营业员来说是最为重要的,但,推荐顾客购买的“技巧”是也是最需要注意的一个环节。

除了再给顾客展示服装和说明之外,营业员还需给顾客推荐服装,以引起顾客的购买兴趣。而在给顾客推荐时,营业员应用这些方法:

一、要有自信心

在向顾客推荐服装和说明时,营业员一定要想着所推荐的商品是好的,是漂亮的,只要你有这种自信心,顾客自然而然的就会有感兴趣。

二、推荐顾客较倾向的类别

有些顾客会在选购时,说出自己喜欢的服装是什么样子,营业员需根据顾客的客观条件去推荐类似的服装。

三、配合手势的给顾客推荐

这样会显得很有礼貌噢,会让顾客对你好感大大增加,可别小瞧这种礼仪。

四、强调商品的特质

每件服装都会不同的特征,如:品质、设计等。在向顾客推荐时也要强调它们的不同特征,让顾客更加了解,并找到自己中意的。

五、话题需集中在商品上

在跟顾客聊天的时候,要把顾客引到服装的话题上,同时还需多观察顾客对服装做出的情绪,以便可以适时的促成销售。

六、准确的说出服装的优点

当顾客不知如何选择服装时,营业员在给顾客推荐时,需要的说出每类服装的不同和优点。

当然,“销售”也有它的原则:

1、说重点且易懂

在对顾客推荐服装时,要简洁明了,先把服装的重点特点说出,等有多余的时间再逐层展开。

2、要做到因人而异

在销售的时候,要学会随机而变,不可千篇一律,只说:“这件衣服好”,“这件衣服你最适合”等过于简单和笼统的推销语言。依销售对象不同而改变说话方式。对不同的顾客要介绍不同的内容,做到因人而异。

3、把握流行的动态

营业员要了解时尚的先锋,才能向顾客说明服装符合流行的趋势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