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花琪宝贝纸尿裤,让宝宝活动自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7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花琪宝贝致力打造优质产品,优秀品牌,旗下花琪宝贝婴儿纸尿裤摒弃了普通纸尿裤的庸俗,让宝宝与时尚在一起,让宝宝更加开朗、活泼!近日,花琪宝贝纸尿裤发布使用说明书,您用对了吗?
一、吸收方面的说明
花琪宝贝纸尿裤侧重于对宝宝使用中健康、舒适的追求。
作为次重点的吸收量方面的,我们是根据宝宝的生理周期,选择最多宝宝每晚尿湿5-6次的频率吸量。再高的频率,再多的尿量,就不符合宝宝健康的标准了,“花琪宝贝”产品海量吸收完全可以胜任。
温馨提示:花琪宝贝纸尿裤,非常适合白天使用,晚上建议更换一次。

花琪宝贝纸尿裤,让宝宝活动自如

二、过敏方面的说明
任何品牌的纸尿裤都不敢承诺对每个宝宝都适应,宝宝肤质不同,决定了肌肤对外界适应性的差异。我们的产品绝大多数宝宝用了都很好,但我们也不能承诺对任何宝宝都适应。如果第一次正确使用我们产品,发现宝宝有过敏或者皮肤泛红情况出现,我们厂家建议,暂时先不用纸尿裤,观察几个小时,情况稳定后再用。当然,如果妈妈还是不放心,那我们建议帮宝宝选用其他品牌的产品,每个宝宝的肤质都不同,会有某个品牌适应宝宝的。
三、包装味道的说明
纸尿裤打开后可能会有一种味道,这是热熔胶和无机界抗菌素的味道!由于都是无菌的密封包装,味道往往要等包装打开后才能慢慢散发掉。但请消费者不用担心,这不是产品质量问题,对人体没有影响,对宝宝完全无害的,请放心使用!
抗菌素主要是抑制细菌生长的,天然抗菌素是微生物的代谢产物,抗菌素也是细菌、真菌等微生物在生长过程中为了生存竞争需要而产生的物质,这种物质可保证其自身生存,同时还可杀灭或抑制其它细菌的产生。纸尿裤在生产的过程中,除了高温的消毒外,也要适当辅助抗菌素,从而保证产品无尘无菌,安全可靠。

四、渗漏现象的说明
1、纸尿裤吸收饱和,建议妈妈为宝宝勤换纸尿裤。虽然“花琪宝贝”产品把吸收量作为重点,但是为了给宝宝带来更健康舒适的生活,而这一切需要妈妈的勤快和细心。
2、漏尿,除了纸尿裤吸收饱和外,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宝宝尿量大且急,导致纸尿裤局部饱和,导流来不及,引起侧漏。这种情况吃夜奶的宝宝比较常见,所以建议勤快的妈妈在半夜给宝宝喂完奶后,更换一次纸尿裤,防止侧漏。
3、随着宝宝成长,身高体重每日都有变化,纸尿裤也随时都有可能不适合宝宝的尺寸,偏大或者偏小,都会有漏尿的情况发生。偏大,往往会从腿间漏出;偏小往往会从腰侧漏出。穿戴合适的纸尿裤对宝宝的健康舒适都至关重要。
4、纸尿裤在宝宝两腿内侧位置有防止漏尿的立体护围,妈妈在给宝宝穿戴好纸尿裤的最后,可以用手指将立体护围勾出、拉起,就像闸门一样,关住纸尿裤内兜住的嘘嘘,防止宝宝侧睡的时候漏出。
5、或许睡前宝宝吃得多,肚子圆滚滚,这时候穿戴纸尿裤入睡,容易在宝宝半夜消化完食物后肚子瘪下去的时候漏尿,这时候就相当于戴了松垮垮的偏大的纸尿裤,妈妈半夜要记得适时调整。

五、如何防止宝宝PP发红
1、做个勤快妈妈,及时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建议3-4个小时就更换一次,初生的宝宝更是要2个小时更换一次。宝宝肌肤娇嫩,需要时刻干爽。
2、宝宝睡觉前建议更换新的纸尿裤;妈妈晚上半夜喂奶时,也建议给宝宝再更换一次。
3、宝宝便便后一定要及时清洗干净,待小PP完全干爽后,再换上新的纸尿裤。
4、建议每天给宝宝的pp晒个太阳透个气,裸露于空气中超过一个小时。紫外线和氧气中的杀菌成分能使宝宝肌肤维持健康状态。
5、选择大小合适的纸尿裤,穿好后可以用手指在裆部、腿部摸一次,有一个手指的空位为佳。
六、选择花琪宝贝纸尿裤的理由
1、超级薄
花琪宝贝采用业界顶类材料供应商,比超薄还薄30%,像贴身小内裤一样舒适,精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2、超柔软
采用3D浮点打孔技术,改传统的无尘纸内芯为无纺布内芯,这样整个尿裤就做到非常轻薄和柔软。尤其是柔软度,堪称行业之最,她开启了柔软尿裤对宝宝健康的新篇章!
不但导流均匀,用后更是不结团、不变厚。全新的高科技,全程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的健康,我们的标准。
花琪宝贝婴儿纸尿裤采用3D浮点新一代吸收面层,有效减少皮肤接触面,且吸收更快,换尿裤不是妈妈的专利哦,爸爸去哪了?

花琪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