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芯芯纸尿裤,安心呵护·无微不至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7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妈反应说每天早上打开宝宝的纸尿裤,总是发现宝宝的小PP湿漉漉的,无比心疼,这样长时间下去,宝宝不仅会有红屁屁,而且对宝宝的皮肤肯定是极大的伤害。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那是因为你给宝宝选择的纸尿裤不够透气!
衡量一款纸尿裤的好坏取决于多个因素,比如面料、吸尿量、锁水性以及透气性。这些因素的完美结合确保一款纸尿裤是真正好用的、健康舒适的纸尿裤,只有这样的纸尿裤才是对宝宝小屁屁真正的呵护,比如芯芯,就是这样一款纸尿裤!

芯芯纸尿裤,安心呵护·无微不至

芯芯纸尿裤拥有超薄芯层,添加更多神奇细水珠,超强立体吸收层,无感贴身,可以有效防止侧漏,而且不起坨、不断层、不回渗,让宝宝的小屁屁保持时刻干爽。而且它采用超柔软双层表面,以优质柔软亲肤的无纺布为主要材质,可以迅速排出闷热湿气,让宝宝小屁屁透爽干净。

除此之外,芯芯纸尿裤是环抱式弹性侧腰围可以紧贴宝宝的腰部,无论宝宝是坐着还是躺着,都好无束缚感,让宝宝全身舒适,想怎么动就怎么动。独特的加高侧漏设计,可以有效防止宝宝漏尿,妈妈更放心。
芯芯纸尿裤,让宝宝舒适干爽一整夜,让妈妈安心睡眠一整晚!

芯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