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进口优质奶源 全程可追溯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7日 10:53来源于:大河经济网
分享:

一百余年的默默坚持铸就了今天的市场口碑,美赞臣奶粉将成为行业中的传奇,一路走来见证了整个行业的兴盛与衰落,见证了千万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带领母婴奶粉产业向更高领域发展。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每一位家长的心愿,因此家长在购买配方奶粉时一定要慎重,美赞臣奶粉含有丰富的DHA,可以有效地促进宝宝大脑的发育,婴幼儿每日摄取的DHA国际标准是100g,美赞臣奶粉一天三餐的正常的摄入量约为75g,每天喝完奶粉后只要再搭配个鸡蛋就满足宝宝的生长需求了。

美赞臣奶粉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持续研发,让家长们都放心购买,美赞臣奶粉采用进口优质奶源,每批原料必经出口国与入境国检测。美赞臣奶粉建立了完善的追溯系统,贯穿“原料控制-生产过程-流通渠道”全过程,每个环节可查可追溯,让你的信赖没有后顾之忧。美赞臣奶粉新产品“蓝臻”的价值在于深入了解婴幼儿天生营养的黄金标淮,进一步缩短了婴儿配方和黄金标淮结构上和功能上的距离。为了让中国宝宝享受到最优品质的奶粉,美赞臣始终注重科技研发,针对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进行配方研究,美赞臣奶粉在配方的研发和创新上持续的进行营养研究,为宝宝成长每一阶段量身定制卓越营养,为全世界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从科学探索到临床科学研究的全面支持。为了保证产品质量,美赞臣奶粉始终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罐到达消费者手中的产品。每一罐出产的产品都配以特有的防伪码,以供消费者们自主在官网上进行查验。

正确的奶粉冲调方法能够充分的释放出美赞臣奶粉中的营养成分,因此家长在给孩子冲调奶粉时要注意以下几个细节:

1、先洗干净双手,再取适量35℃-40℃温水倒入奶瓶。

2、加入奶粉,每加一勺就慢慢摇匀,直到最后奶粉全部冲调好,不会产生很多的泡沫,忌讳一次性把奶粉都倒在奶瓶里然后加水然后盖盖狠摇。冲调合适浓度的奶液请参见以下用量(用罐内量勺量取)。

30毫升1量勺奶粉(4.4克)

60毫升2量勺奶粉(8.8克)

90毫升3量勺奶粉(13.2克)

120毫升4量勺奶粉(17.4克)

3、开调后应马上给婴儿喂哺,或盖紧奶盖并冷藏,冷藏时间不超过48小时,如果冲调后的配方奶超过一小时未冷藏,请勿使用。另外,不要用微波炉加热奶粉。

美赞臣奶粉全面把控质量大关,随着宝宝营养需求的变化升级产品配方,做奶粉产业中的常青树。

大河经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