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奶粉金领冠“家族”迎新了 伊利睿护奶粉精心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7日 10: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直以来,伊利奶粉金领冠系列产品都是伊利的明星产品,其凭借独有的专利配方与优异的品质,备受中国妈妈们的信赖。近期,在新西兰举行的伊利大洋洲乳业生产基地二期揭牌仪式上,伊利奶粉金领冠“家族”也迎来了一位新成员,它就是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

伊利奶粉金领冠“家族”迎新了  伊利睿护奶粉精心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伊利奶粉金领冠系列产品,是伊利在多年母乳研究基础上精心打造而成。从在全国不同区域收集大量母乳样本,到建立中国首个母乳研究库,再到形成具有伊利自主知识产权的母乳科学研究数据,伊利付出无数心血研发出来的α+β专利配方被应用于金领冠系列产品中,精心呵护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

而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更是融合中新两国的优势,在配方上延续了伊利奶粉金领冠系列产品独有的α+β专利配方,并加入乳铁蛋白、DHA/ARA/胆碱,让蛋白质含量和比例更接近母乳的同时,帮助宝宝脑部发育、神经系统和视觉系统发育;在奶源上采用新西兰优质奶源,100%新西兰原装进口,同时以伊利素来严苛的生产工艺标准保障着每一罐产品的质量。

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面世当天,就受到经销商的一致好评,到场国内经销商纷纷与伊利奶粉签订合同,不久之后,消费者就能够在各大商超、电商、母婴店等多个渠道进行购买,共同感受金领冠睿护的国际品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