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奶粉精准定位 坚守安全底线铸就优秀品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7日 10: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源于对宝宝舌尖上的安全重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择奶粉的时候,对其背后的生产过程极为关注,从奶源生产到质量检测,每一个环节都力求做到有迹可循,有据可查。秉承一贯的责任心,飞鹤奶粉打造出一条从牧草种植开始的全产业链,保障了飞鹤的优质奶源供应,加上后续严苛质量检测,让一罐飞鹤奶粉从重重考验中安全达到消费者手中。

飞鹤奶粉精准定位   坚守安全底线铸就优秀品质

飞鹤奶粉的的奶源地位于齐齐哈尔丹顶鹤保护区扎龙温地附近,草肥水美的黑土地,孕育出了连续三年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的飞鹤星飞帆奶粉。飞鹤奶粉的奶源地地处北纬47°,是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地,人们对黄金奶源地的评判标准极其苛刻。目前,世界公认的全球最佳奶源地基本都集中在北纬47度。这一纬度集中了日本北海道、美国威斯康星州、加拿大阿尔伯特、中国齐齐哈尔等世界知名畜牧地区。中国的齐齐哈尔与威斯康星州、阿尔伯特、北海道同处北纬47度“世界黄金奶源带”上,有着“中国乳业净土”之称。除了相似的气候条件外,齐齐哈尔还拥有其他几地不可比拟的独特地理优势。

拥有55年历史的民族品牌飞鹤奶粉就孕育于此,55年来享受着龙江大地的滋养,专注研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敢为人先抢占先机,全产业链为飞鹤奶粉实现跨跃式发展夯实了基础。多年前,飞鹤敢为人先地将全产业链布局于齐齐哈尔黄金奶源带上,打造了集农场、牧场、工厂于一体的两小时生态圈,并依托物流、售后和服务体系延伸至产业下游,这也是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第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优质的牛奶来源于舒适的奶牛,在这样优渥的自然条件下,鲜奶的品质也无需赘言。飞鹤专属牧场产出的鲜奶,在蛋白质含量、菌落指数、体细胞指数等指标上已远超欧盟标准,品质世界一流。

行业之责,企业之任,飞鹤奶粉为振兴中国奶业尽心尽责,作为民族乳业的优秀代表,行业中的领军企业,飞鹤奶粉主张的“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更在国乳复兴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顺应消费升级,引领国产奶粉进入“更适合时代”。今年5月份,飞鹤奶粉旗下高端婴幼儿奶粉“星飞帆”继2015年、2016年后,连续三年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这是国家领导人对全国奶业人的寄望,”在飞鹤奶粉55周年庆典上,高鸿宾会长提到飞鹤蝉联金奖三连冠时说道,“如今中国乳业不仅爬起来了,而且是挺胸抬头地站起来了,这值得我们自豪和骄傲。”

55年来,坚守安全底线铸就优秀品质,飞鹤奶粉不忘初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不仅成为育婴家庭信赖的奶粉品牌,更代表国产乳企在世界舞台发声并赢得高度认可和荣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