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为何孕期换了多种洗发水 头发依旧枯燥没光泽?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28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网友咨询:我在孕期使用了很多种洗发水,为什么头发还是枯燥、易掉、没光泽?是我用的洗发水不好还是在孕期本就是头发的发质本身就会这样,现在好烦呀,换了多种洗发水都没用,该怎么办才好?

为何孕期换了多种洗发水 头发依旧枯燥没光泽?

一、缺少水分是关键

在孕期,一旦头皮干燥,弹性组织退化,就会导致头发暗黄。无光泽等。

二、防不胜防的外界污染

每天会面对太阳的辐射,并且处在污染的环境之下,会给头发带来伤害试制逐渐趋于干燥、无光泽。

三、没有选对洗发水、疏于护理

有些孕妈可能是第一次怀宝宝,所以孕期的很多护肤品都不会选用;也有些在孕期的女性会因为身体的不适,变得慵懒等元素而放弃了护发,因此对头发也形成了严重的营养缺失。

布朗天使孕妇洗发水:源于橄榄叶中萃取高纯度橄榄苦苷,能够分层的清洁秀发及头皮,维持皮囊和真皮组织的正常营养供给,改善油脂分泌失衡、干枯、等现象。同时又添加橄榄果油滋养促使发根至发梢完全滋养,令秀发持久清洗柔顺。

布朗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