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喜欢吃零食怎么办 如何正确给孩子吃零食 格蓓泡芙很不错哦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9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零食是宝宝们无法拒绝的诱惑,进到吃的就能在瞬间就变成一个十足十的小吃货。有些爸爸妈妈会比较的溺爱孩子,TA想吃什么就给TA买什么,但是零食吃多了对于孩子的健康影响也是极其的严重的,轻则会引起孩子食欲不佳不想吃饭,重则直接营养不良直接影响到孩子的健康发育,甚至还会导致肥胖症出现。关于孩子要不要吃零食,各位宝爸宝妈们怎么看呢?

孩子喜欢吃零食怎么办  如何正确给孩子吃零食  格蓓泡芙很不错哦

图片来源:格蓓kaapo泡芙蔬菜苹果系列

张思莱医师曾经表示,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吃零食是应该的,因为孩子的成长发育速度极其的快速,但是TA们的胃容量比较小,因此就需要加餐补充能量,所以吃一些零食也是可以的。但是要开了学的选择零食,3岁之内的孩子TA们的零食就是奶、奶制品、水果和软面食。

孩子喜欢吃零食怎么办  如何正确给孩子吃零食  格蓓泡芙很不错哦

图片来源:格蓓kaapo泡芙芒果胡萝卜系列

由此可以见得,孩子吃零食是可以的,并不是说为了孩子的健康,零食就是孩子的拒绝往来户,关键是要科学的为孩子选择零食才是真理。所以,面对要不要给宝宝零食的问题,只要科学选择有营养的,而且还要适量的给TA们吃,还是可以的。

但是,牙科专家在这里也给出了建议!给孩子吃零食要减少吃的次数,间接的也就能够减少口腔酸性环境形成的机会了。同时给TA们吃零食也要适量,不要影响到每天的营养均衡,并且在吃完零食之后还要及时的清洁口腔,有效的预防蛀牙。

孩子喜欢吃零食怎么办  如何正确给孩子吃零食  格蓓泡芙很不错哦

图片来源:格蓓kaapo泡芙蓝莓胡萝卜系列

给孩子们选择的零食要健康有营养,爸爸妈妈们可以给TA们选择一款格蓓kaapo泡芙。格蓓kaapo的每一罐泡芙,都是采自最优质产地的食材,采用最科学营养配方与引进最先进的生产技术打造,以最大程度地保留食材的新鲜和营养。

孩子喜欢吃零食怎么办  如何正确给孩子吃零食  格蓓泡芙很不错哦

图片来源:格蓓kaapo泡芙蔬菜苹果系列

格蓓kaapo泡芙有蓝莓萝卜系列、草莓苹果系列、芒果萝卜系列、蔬菜苹果系列多种口味不同的选择,不同的泡芙口味由于含有相应的果蔬而命名,但是也并没有想象中那种浓郁的水果味,也正好验证了格蓓kaapo泡芙没有额外添加任何香精色素等添加剂的准则,这才是健康有营养的目标选择,会更加适合宝宝口味需求。并且还能为宝宝提供每日成长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丰富的膳食纤维帮助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

格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