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补钙要看准时间 正确补钙才有利于胎儿发育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29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了,就是各种补。无论当下需要还是不需要,先补了再说,不能亏欠了宝宝发育!如果你有这种意识,那就是大错特错了。虽然孕期我们要及时的补充营养,但是也有一个时间参考表。过早的补充胎儿不会吸收,可就都长成自己的肉肉啦。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孕期补钙的时间,什么时间补钙才是有利于胎儿发育的。

很多孕妈妈在怀孕的时候,真心是没有少吃一些营养品,为啥后期宝宝成长依旧没有别人家的宝宝快!家长说:我怀孕的时候,很早就开始补充钙了,可是后来发现宝宝与同龄的相比较,也没有发现长得高,难道是没有被宝宝吸收吗?这并不是你吃的多与少或者有没有被宝宝吸收,而是你选择补充的时间不对。

补钙的时间

孕初期的时候,孕妈妈可以选择不补充,也不会有什么影响。在这个时间,胚胎还在各大组织器官形成的初期,还没有到发育的阶段,对于钙质的需求并不高,只要孕妈妈饮食正常即可,800毫克的钙量就OK了。如果额外的补充,只会增加孕妈妈的负担平。甚至还会影响到其他营养素的吸收与利用呢。

如果要补钙,可以从怀孕后的第四个月开始。因为在这个时期,胎儿进入了快速发育阶段,每天对于钙质的需求已经到了1000-1200毫克的需求呢。孕妈妈日常摄取的钙量不能够满足胎儿的需求,所以额外补充才能够保证哦。在这个时候,孕妈妈可以遵循医嘱吃一些钙片以及虾皮以及豆类等等。

不过补钙也是有讲究的,白天补钙就是浪费。晒晒太阳就可以,一天晒一个半小时就OK,这个天孕妈妈可要悠着点,太热啦!

如何高效补钙

补钙的时间,最好是晚上睡觉前进行。因为这个时候的血钙浓度比较低,利于吸收与利用。后期给婴幼儿补充钙质也是一样的,在他们睡觉的时候,补钙最好。

在补钙的同时,孕妈妈还要补充一定的维生素D来促进钙质吸收。

我们在这里推荐给孕妈妈一款全国仅此一家的补钙营养品:私禄乳钙蛋黄质粉!可以有效的保证孕妈妈在孕期的钙质需求,还可以提供额外其他的营养哦。有兴趣的可以进一步的了解我们产品,私禄母婴,私人俸禄!

私禄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