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吃积食了怎么办 宝宝积食要如何干预 聪宝氏有法子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9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吃饭香,身体棒!想必这是每一位爸爸妈妈最大的愿望了。但这个愿望说简单也不容易,在生活中常常会见到家里的爷爷奶奶一辈总是端着个碗追在宝宝的后面,就为了让TA多吃一点饭。凡事也有例外的,有的宝宝很容易哄,哄几句就乖乖的吃饭,吃的肚子鼓鼓的,但是大便却开始不规律了。

这就是宝宝吃多了积食的典型代表,积食在是中医的一个病症,在西医学里面是不存在这一说法的。李东垣《脾胃论》中提出:“内伤脾胃, 百病由生”。由此可以看出,积食容易损伤脾胃,所以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定的饭量可要注意了,千万不要让宝宝吃到撑导致积食,不然难受可就是宝宝可哦。

图片来源:聪宝氏厌食灵

宝宝积食难受要怎么办?爸爸妈妈可以在家里准备一款聪宝氏靥食王,聪宝氏靥食王富含鸡内金和山楂,这些都是助脾健胃的精品,同用可以起到消化积食的效果。聪宝氏靥食王让宝宝健康进食,摄取营养均衡健康成长。

说到这里,很多爸爸妈妈又很疑惑了,每一顿饭跟宝宝吃的一样,怎么宝宝就那么容易积食呢?用医学角度的话讲就是宝宝的肠胃功能还尚未发育完全,肠道内的菌群也还未完全的建立起来。所以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添加的辅食中再加一点益生菌,可以有效的帮助宝宝调理肠胃,促进消化。

图片来源:聪宝氏益生菌粉

聪宝氏益生菌粉采用国家发明专利双层包埋微囊专利技术,确保益生菌活性与有效定植,并且在每袋益生菌粉中添加了100亿活性益生菌,更好的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提高孩子肠胃双向调节,恢复肠道菌群平衡。

图片来源:聪宝氏益生菌蛋白粉

同时,聪宝氏还有一款益生菌蛋白粉,通过刺激肠道内的免疫机能,将过低或过高的免疫活性调节至正常状态,帮助宝宝补充益生菌,平衡肠道菌群及恢复正常的肠道pH值,促进肠道消化系统健康,促进肠道蠕动,提高肠道机能。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