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慕童婴儿硅胶奶瓶刷 保护宝贝不受细菌侵害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9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肠胃比较脆弱,抵抗力也没有成人好,很容易病从口入受到细菌的侵害。所以宝宝的奶瓶清洁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清洗奶瓶的时候,宝妈们千万不要随便选择一个刷子,一定要交给专门的奶瓶刷,可以轻松彻底的清洁 ,宝宝健康,妈妈才能够安心。

慕童婴儿硅胶奶瓶刷  保护宝贝不受细菌侵害

慕童婴儿硅胶奶瓶刷,选用硅胶材质,随意拉扯不易变形损坏。可拆分清洗更干净,清洗奶瓶的每一个角度都能得心应手。手柄采用360°可旋转设计,妈妈轻轻旋转手柄即可多面清洁瓶身内部,不留死角,省心省力。

慕童婴儿硅胶奶瓶刷  保护宝贝不受细菌侵害

慕童婴儿硅胶奶瓶刷运用食品级硅胶,可水洗煮沸消毒,不含双酚A,手柄最高耐温120°、刷头最高耐热180°。55毫米大刷头,轻松清洗宽口径奶瓶。手柄处的开孔设计,方便悬挂晾干。慕童还配有硅胶奶嘴刷,专为奶嘴设计,可以探到奶嘴的顶部清洗,360度不留死角,呵护宝宝的安全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