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葆宁贝贝活性乳酸菌儿童咀嚼奶片 亲和肠道配方 营造肠道好环境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30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爸爸妈妈们都很聪明,一旦发现宝宝的肠胃不舒服都会给TA们补充一些益生菌。益生菌是人类生命中健康的肠道细菌,再经过从葡萄糖或者是乳糖发酵就会产生乳酸的益生菌演变成乳酸菌。葆宁贝贝活性乳酸菌儿童咀嚼奶片创新概念“嚼着吃的乳酸菌”,依托葆宁公司丰富的母婴营养研究经验,以及对乳酸菌行业的前瞻思考。

葆宁贝贝活性乳酸菌儿童咀嚼奶片通过亲和肠道的配方,针对儿童的特点,科学的配比,强调了亲和肠道,为宝宝营造 肠道好环境,就如同妈咪轻轻的帮助宝宝揉肚子一般,轻松毫无压力。同时,葆宁贝贝活性乳酸菌儿童咀嚼奶片的乳酸菌品质还更加的胜一筹,是更具有生命力的有益菌群,能够在人体内保持活菌状态直达肠道,顺利抵达肠道定殖,为孩子的肠道健康筑起一道健康的防线。

葆宁贝贝活性乳酸菌儿童咀嚼奶片孩子甄选7种乳酸菌组合的ABK乳酸菌粉,通过亲和人体的科技手段,研发乳酸菌压片糖果配方,专门针对儿童设计,最大程度的保持了乳酸菌的活性,强调亲和肠道,营造肠道好环境,使得宝宝的肠道环境形成平衡的良性循环,不上火的温和配方适合宝宝每天适量食用,是替代普通零食的健康食品。

葆宁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