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禧贝婴幼儿高钙磨牙棒 安全磨牙好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30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 长牙啦!但是痒痒的很难受,宝宝出牙会让宝宝变得爱哭闹,还会流口水呢。而普通过硬的磨牙棒会损害宝宝脆弱的牙龈,导致宝宝的牙龈出血,牙根歪斜;传统的牙胶玩具可能会含有BPA或者是其他的化学物质,加上平时反复的使用,消毒不彻底,容易滋生细菌,危害到宝宝的口腔健康。

禧贝婴幼儿高钙磨牙棒   安全磨牙好选择

禧贝美国高端婴幼食品的开拓者,专注开发健康的有机婴幼食品。而且禧贝婴幼食品是美国著名儿科专家,育婴畅销书著者西尔斯博士推荐给美国妈妈们放心使用的优质婴幼儿食品。

禧贝婴幼儿高钙磨牙棒选用CCOF认证的有机农场的水果,口味纯净,无转基因、无人工添加,而且禧贝婴幼儿高钙磨牙棒硬度适中不会损害到宝宝的牙龈,入口即化,帮助缓解宝宝长牙的不适。同时禧贝婴幼儿高钙磨牙棒还富含多种膳食纤维和果胶,帮助宝宝消化改善便秘,并帮助宝宝建立起自主进食的好习惯。

禧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