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沐浴露比较适合宝宝们使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30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众所周知宝宝的肌肤是非常的细嫩的,对于外界的刺激抵抗力也是极低的。但是宝宝皮肤的表一层皮脂有着保暖、防止感染和预防外部刺激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这是任何精致的油脂都不能所代替的。但是,妈妈们要是经常的给宝宝们使用一般的沐浴露,这层皮脂就会被去除,对于宝宝们来说这并不是一件好事。那么妈妈们知道婴幼儿用什么沐浴露好呢?

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沐浴露的时候,最好是选择专为宝宝肌肤所设计的婴幼儿沐浴洗发露。因为宝宝的肌肤是非常的娇嫩,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和损伤,而这些沐浴露都有一个共性就是温和配方、无刺激、无添加物,它们对于宝宝肌肤的伤害也就会更小。而成人所用的沐浴露,刺激大,其中还会有化学添加成分,对于宝宝们的肌肤而言刺激是非常的大的。

什么牌子的沐浴露比较适合宝宝们使用

如何给宝宝们选择一款合适的沐浴露呢?

妈妈们在给宝宝们选择沐浴露时,最好是选择无泪配方,性质温和,酸碱度适中,对于宝宝皮肤和眼睛无任何刺激作用,并且还含有滋润成分,这样宝宝们在沐浴完之后也就不会特别的干燥。特别要注意的一点是一定不能选择含有香料、药物等化学成分存在的沐浴露。除了看这些之后,妈妈们还需要更急季节进行选择,一般而言春夏使用清凉型的沐浴露比较合适,而秋冬用滋润性的沐浴露比较适合。

在这里,小编推荐--德国进口施巴婴儿泡泡浴露

1、温和呵护:安全清洁配方,温和去除头皮多余代谢物,呵护头皮健康。

2、安全无泪:无泪、无硅无化学起泡剂,温和安全。

3、强酸保护:PH5.5低敏。

4、强健发质:滋养护发,强健发质,形成保护膜,使头发柔滑易梳理。

德国进口施巴婴儿泡泡浴露给健康的皮肤覆盖一层眼睛看到的保护膜,属微酸性,初生婴儿发丝幼嫩,缺乏保护膜。施巴ph5.5婴幼儿童洗发露,促进婴儿头皮及发丝需要的微酸性保护膜形成,保障健康。

施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