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坐便器是什么 如何才能培养宝宝的自理能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30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八个月后就可以开始训练其自主便便的了,各位宝妈们可以趁着这一时期培养宝宝的自理能力,那么如何才能培养宝宝这一能力呢?这时候宝宝坐便器就是一个很好的辅助工具,宝宝坐便器就是宝宝不需要宝爸妈们帮助,自己也能独立完成大小便的辅助器,可以有效培养宝宝的独立意识,养成自己独立小便便的好习惯。

宝宝坐便器是什么  如何才能培养宝宝的自理能力?

那么宝宝坐便器什么样的好呢?

各位宝妈们在给宝贝选址坐便器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外观可爱的,宝宝队友这些卡通造型都没有抵抗力,一款外形可爱的坐便器就更能吸引宝宝的注意力,让宝宝对坐便器充满热情。好益点儿童坐便器,就拥有可爱的造型和鲜艳的颜色,可以时尚的米奇造型,萌趣十足,可以牢牢吸引宝宝的目光,培养宝宝的如厕习惯。

宝宝坐便器是什么  如何才能培养宝宝的自理能力?

好益点儿童坐便器还采用环保5级PP材质,安全健康,可以给宝宝放心使用。光滑表面,不划伤宝宝皮肤,不粘黏宝宝的小PP。加高的米老鼠靠背,让宝贝的安全指数也直线UP!前端采用慢弧度设计,有效防止喷溅及走光设计。脚部力学支撑,带有防滑垫,处处为宝宝安全贴心设计。

好益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