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宝宝的皮肤干燥 如何选择润肤产品是一个大学问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30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生婴儿的皮肤娇嫩薄弱,宝宝肌肤的厚度只有成人的十分之一,极其娇嫩,很容易流失水分,特别是在即将来临的秋季,宝宝的皮肤会更加干燥,重者有可能发生皲裂,引起疼痛。因此,秋天宝宝的肌肤更渴望滋养,那么如何选择润肤产品就是一个大的学问。

法国婴姿坊经典系列婴童润肤油,选用天然优质的向日葵籽植物油和乳香油,含有比较多的维生素A和胡萝卜素,滋润不干燥,清爽不油腻,保护宝贝皮肤健康有活力。乳香油修护宝贝干燥肌肤、舒缓敏感不适,维持肌肤健康状态。

秋季宝宝的皮肤干燥 如何选择润肤产品是一个大学问

婴姿坊还采用与宝贝肌肤PH值想近配方,有效保护宝宝皮肤表层天然微酸性保护膜。特别添加的天然植物油,有效祛除坏死皮层和污物。滋润的保湿配方,有利于预防宝宝皮肤干燥瘙痒,防止静电,四季皆可用。

秋季宝宝的皮肤干燥 如何选择润肤产品是一个大学问

婴姿坊使用小贴士:使用前可先取本品擦抹于宝宝后耳垂或手腕内侧,数分钟后无出现瘙痒等变化,即可放心使用。

图片来源:婴姿坊旗舰店
婴姿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