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一母亲被拒上公交车 背后原因竟是公开哺乳引得祸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30日 16:47来源于:看看新闻网
分享:

母乳喂养宝宝是各位宝妈们最初的愿望,能够母乳喂养宝宝是件幸福的事情。但是宝宝饿了要喝奶是很随性的事情,TA们是不会给你分时间地点的,所以对于在公共场合哺乳是否被社会认可还以一件有待商榷的事情呢。在开放的欧洲英国都有“不待见”妈咪在公共场合哺乳的司机呢。

据英国媒体报道,家住英国什罗普郡的22岁年轻妈妈凯瑟琳·盖斯特,19日向媒体爆料了一件让她伤心的事儿。这件事儿发生在15日。当天,为了准时与约好的医生见面,为自己和刚10周大的儿子进行例行检查,凯瑟琳一大早就赶到公交站,准备乘坐8点半从什鲁斯伯里到布里奇诺斯的公交车。

凯瑟琳说,当时车站上没有其他人。她抱着儿子在等公交车。儿子这时哭着要喝奶。于是,她就解开衣服给孩子喂奶,心想公交车到站之前,儿子肯定就喂好了。

然而,事与愿违,公交车驶进车站时,凯瑟琳怀中的孩子仍在吸吮着她的乳汁。“我想着就这样直接上车不会有什么问题。因此车门一开,我想都没想就上了公交车。”

司机看到凯瑟琳奶着孩子上车,立刻让她不要上车。凯瑟琳问他为什么。他说,在公交车上给孩子喂奶存在健康和安全风险。“听到这话,我惊呆了。”“我就问他他所说的的健康风险是指什么。他说,在移动的公交车上哺乳,孩子可能会呛死。”

就这样,尽管当时公交车上没有几名乘客,凯瑟琳仍被拒载。不得已,她只好抓紧时间给儿子喂完奶,随后抱着儿子跑着前往医院,以便准时赴约。回到家后,凯瑟琳越想越莫名其妙,越想越伤心。“如果在公交车上哺乳有安全风险,难道在别的什么地方就没有风险?我不明白这有什么区别。”“公共交通上随时都能看到妈妈们在给孩子喂奶,到我这儿为什么就不一样了呢?”

目前,公交车所属的爱瑞发公共交通运营公司已经知道了这起拒载事件,并表示在调查结果出来前,还不便对此发表评论。“我们的司机有责任确保我们每位乘客在上下车和途中的安全。他们时刻都得牢记这个责任。”凯瑟琳说,她目前想要的就是一句道歉和承认妈妈们可以在公共场合哺乳。

公共场合哺乳一直是社会分歧较多的话题,即使在开放的英国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宝宝不理解,但是作为一名母亲可以在出门时准备一款哺乳巾或者是别是遮挡物,在不方便或者是不被接受的场合下使用,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少社会的眼光。

看看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