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0-3岁宝宝肌肤极敏感 ta需要这样一款多效平安膏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30日 16: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3岁是皮肤成长敏感的关键期不容小觑,皮肤易出现结痂乳痂、肌肤痘痘、敏感红痒、干燥脱屑,在户外玩耍时更容易出现碰擦伤害,皮外伤需应急选对的产品及时修护,才能大大减少肌肤问题的发生率。

正因为宝宝易发生这些肌肤的问题,贝维才研制这款多效平安膏来呵护宝宝稚嫩的肌肤,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贝维维生素平安膏霜:萃取天然植物成分,不含有害成分,能呵护宝宝肌肤并缓解宝宝肌肤问题,新生儿、婴儿都很适合使用的。

质地温和,使用与过敏肌肤,滋润补水;修护肌肤损伤,温和解毒,舒缓外界的刺激。

小贴士:用水或湿巾给宝宝清洁完肌肤后,取适量产品点于受伤各位置,然后顺时针按摩均匀伤处到吸收即可。

贝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