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期间怎样预防妊娠纹的产生
2017年08月30日 17: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讲,孕期妊娠纹是女性最大的烦恼。怎么样才能预防妊娠纹的产生呢?

1.均衡饮食

看林心如、张柏芝等女星年轻时的照片,你会发现她们脸上满满的胶原纤维,可随着岁月的流失,构成胶原纤维的主要成分胶原蛋白会逐渐减少,从而出现法令纹,面部不饱满等问题。

因此,为了预防妊娠纹,咱不妨多吃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银耳、猪蹄等。同时呢,要均衡饮食,这是因为我们人体要合成胶原蛋白,没有维生素C的参与是不行的。所以,很多维生素和矿物质也必不可少。

当然要想皮肤好,一定少不了多喝水,适当吃水果。尽量不要吃食物油、甜、咸过多的食品哦。

2.控制体重增长

控制体重是很重要的。根据专家的建议,整个孕期的体重增加最好不要超过30斤,这样的话妈妈们一方面要均衡饮食,另一方面也要活动活动,做些不费体力的运动,散步,孕妇瑜伽等都是不错的

因此无论从美观角度还是健康角度又或者为了顺利生产,我们都需要合理增长体重!合理增长体重!合理增长体重!

3.使用托腹带

当肚子隆起时,孕妈咪会感觉到很大的压力,而且随着腹部开始膨隆,皮肤弹性纤维与腹部肌肉开始伸长,到孕六月的时候皮肤弹性纤维逐渐出现断裂,从而形成妊娠纹。

想要预防妊娠纹,或者为了使自己不要承受那么多来自腹部的压力,孕妈咪在孕四月开始使用托腹带可以承担腹部的重力负担,减缓皮肤过度的延展拉扯。

4.适量运动

孕期虽然咱的身体很笨重,但也要注意适当锻炼身体。另外,淋浴时水温不宜过高,可以用微凉于体温的水冲洗肚皮,并轻轻按摩腹部皮肤,从而增强皮肤弹性。

5.皮肤保养品

很多辣妈在怀孕开始就一直用橄榄油或其他护肤品按摩腹部,两胎生完都不曾被妊娠纹袭扰。而且我身边很多姐妹都说,这个方法很管用。

所以,只要能保证,你的橄榄油或保养品是安全的就每天坚持用吧!

孕妈妈们要记住哦!就算怀孕了,我们也要美美的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