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网友咨询:母乳喂养乳头疼的厉害 想给宝宝断奶有什么办法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30日 17: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怀孕到生产,对孕妈妈们来说是幸福又痛苦的经历。但这种幸福并痛苦并不是生完宝宝就好了哦。哺乳期也是妈咪们最痛苦的一关呢!

有位宝妈就问:哺乳期给宝宝母乳喂养,乳头被咬的痛的不行,现在还是差不多了一岁了,想给他断奶了可以吗?听说断奶很痛苦,我该怎么做会好断奶一点呢?

是的,在哺乳期对妈咪们来说,是痛苦的。每次喂奶时都要要紧牙齿给宝宝喂养,真是痛苦。但小编也建议妈咪们在哺乳期时要多多呵护自己的乳房,可以去选购孕产妇专用的乳头膏或乳头保护罩。

这样不仅能为宝宝提供母乳,同时还能对乳头起到保护作用。

如果妈咪想给宝宝断奶的话,建议等宝宝一岁半或两岁时在进行断奶。前提是,在宝宝6个月后,妈咪们就必须配合奶粉、辅食等来减少宝宝母乳喂养。

这样不仅能给宝宝补充身体的营养,还能让宝宝接受其他的食物,在之后断奶时也会很轻松哒!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