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继奶粉配方注册名单公布之后 圣元斩获“中国乳业2017年度领军企业”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31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陆续发布的奶粉配方注册名单之后,圣元奶粉不仅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奶粉配方审批,同时在近日召开的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三次年会暨第十七次乳品技术精品展示会上,圣元奶粉品牌继续斩获了“中国乳业2017年度领军企业”奖,这不仅仅是推荐圣元奶粉更上一层楼的阶梯,同时也是对圣元优秀品质最好的肯定。2017年乳业盛会让圣元奶粉在母婴市场的地位更加的稳固有市场竞争力了。

继奶粉配方注册名单公布之后  圣元斩获“中国乳业2017年度领军企业”奖

圣元奶粉作为国产奶粉行业中重要品牌的领军者,再一次通过8月26日举办的2017年度中国乳业科技系列奖项颁奖晚会上的获奖证明了自己的软实力和市场优势。圣元乳业由于在发展中所取得的卓越业绩,被评为“中国乳业2017年度领军企业”,而圣元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则在2017年度行业评奖中获得“中国乳业优秀新产品奖”。

继奶粉配方注册名单公布之后  圣元斩获“中国乳业2017年度领军企业”奖

圣元国际集团(SynutraInternationalInc,以下简称“圣元”)于1998年成立于青岛。选址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旨在奉献大自然母亲给予的最好产品。圣元从事奶粉、婴幼儿辅食等营养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全系列服务。2005年4月,圣元成为第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营养食品公司。一直以来,圣元一直致力于全球优势资源,优化和改善母婴营养方案,现在已经成为中国母婴营养食品领域的领导品牌。

继奶粉配方注册名单公布之后  圣元斩获“中国乳业2017年度领军企业”奖

甚至有些业内人士认为,圣元奶粉作为一个民族企业,能在短短的十几近二十年的时间里能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获得如此飞快的进步,乃至成为现中国母婴营养食品领域的领导品牌,其根本就是圣元奶粉品牌对奶粉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和研究。圣元奶粉接近母乳的奶粉,做到了把每一个小细节都落实到位,努力做到不辜负每一位消费者的信赖,带给中国宝宝和中国妈咪更贴心的呵护与关爱!

圣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