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特兔秋季新生婴儿网眼鞋 有效支持脚掌 增强宝宝的平衡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31日 13: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脚是人的第二双眼睛,宝宝关节、韧带也正处于发育时期,平衡能力也不强,鞋底如果太柔软,易使宝宝产生疲劳感。脚在鞋中得不到相应的支撑,易形成扁平足,也会使脚左右摇摆,容易引起关节韧带的损伤,还可能让宝贝养成不良的走路姿势。所以宝妈们要给宝贝选择一双合适的鞋,才能让宝宝足部健康成长!

卡特兔秋季新生婴儿网眼鞋  有效支持脚掌 增强宝宝的平衡力

2017新品卡特兔网眼鞋,鞋底有一定的硬度,但是又不会太厚,能更好的支持脚掌的同时培养宝宝抓地感,从而增强宝宝的平衡力。洗头超纤皮,柔软舒适度高,鞋面透气网布,透气吸汗排湿能力强。弧度勾跟设计,防止宝宝走路时鞋子脱落,保护宝宝的小脚!

卡特兔秋季新生婴儿网眼鞋  有效支持脚掌 增强宝宝的平衡力

卡特兔网眼鞋根据人体工学和运动力学,在三分之一正确弯槽点进行分段式设计,利于足部弯曲,减轻步前时的负担,便于宝宝行走。便捷式魔术贴搭扣设计,能随时根据宝宝脚步形状自由调节高低,使鞋子更加舒适合脚,方便锻炼宝宝的自理能力。

卡特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