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营养纯米粉 绿色大米为原料 安全更放心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31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渐渐长大,6个月后,母乳已经开始不能完全满足TA对营养的需求了。但添加辅食对所有母亲来都会是一个难题,宝宝进食一种新的食物往往会出现不适应的情况,而且宝宝的消化和吸收功尚未成熟,容易出现胃肠功能紊乱。因此,添加辅食必须遵守一定的原则。

贝因美营养纯米粉  绿色大米为原料  安全更放心

贝因美营养纯米粉精选绿色大米原料,是经过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的“绿色食品”,同时贝因美营养纯米粉不添加任何的香精、色素和防腐剂,配方更安全,妈咪更放心。而且在米粉中还含有GOS+FOS膳食纤维和强化铁锌钙+多种维生素营养成分,满足宝宝健康成长中的营养需求。

贝因美营养纯米粉  绿色大米为原料  安全更放心

贝因美营养纯米粉  绿色大米为原料  安全更放心

同时,每一罐、每一盒贝因美营养纯米粉的包装底部都会有二维码,集积分码、防伪物流码和防串码与一体,真正的做到了从原料、产地、到包装等全程都可以追溯,让消费者购买的更加的放心,更健康。

贝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