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尿布该如何选择 什么材质的尿布比较适合宝宝皮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31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很多妈妈们都会纠结于是给宝宝使用纸尿裤好呢?还是尿布好?其实不管是给宝宝们使用什么,对于宝宝们来讲选择安全、健康、合适的才是最好的。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尿布这回事。可别小看了这么小的一块布哦!好的尿布能够让宝宝觉得非常自在,同时也会更加安心睡觉。

宝宝尿布该如何选择 什么材质的尿布比较适合宝宝皮肤

尿布一般会分为纸尿布和棉尿布,纸尿布会比以前的尿布更为方便、能够吸收更多的尿液;而棉尿布呢透气性会比较好、并且经济会比较实惠、比较环保。能够反复使用。在这里,小编推荐,塔卡塔图竹纤维婴儿纱布尿布。

宝宝尿布该如何选择 什么材质的尿布比较适合宝宝皮肤

塔卡塔图竹纤维婴儿纱布尿布,采用了珍贵的原材料竹子,它具有良好的透气性、瞬间吸水性、较强的耐磨性和良好的染色性等特征。并运用了菱形编织工艺,比普通的编织法密度高,更吸水、更透气。最后通过物理技术,用齿轮反复轧压后加工成竹纤维,比普通的工艺加工成的竹纤维更有韧性、柔软性。

塔卡塔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