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不合格的爬行垫会对宝宝造成健康影响 宝宝爬行垫的选择有没有什么窍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31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宝宝爬行垫的选择也像是给宝宝的奶瓶选择一样重要。奶瓶主要看中的是材质而宝宝的爬行垫亦如此。

面对如今市场上五花八门的爬行垫,妈妈们应该从何而入呢?一起来看看吧!

目前市场上的PVC材质爬行垫是比较安全实用的。这种材质的话环保无毒,更没有废塑料的二次添加,这种材质的爬行垫也是高端市场的代表。像康乐就是这其中的代表。PVC材质爬行垫没有味道,宝宝有时舔或咬都没啥关系。

第二,妈妈们可以为宝宝选择EVA拼接地垫。因为这种的爬行垫主要是针对收纳方面的。因为这种材质非常薄轻,放在地上宝宝也可以随意的拼接,想收的时候也可以很轻易的收起来很是方便。

我想看完以上几点,对于为宝宝选择哪种爬行垫心里面也总有想法了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