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加宝宝牛奶谷物磨牙棒 刺激宝宝的乳牙萌出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31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4-6个月的时候,TA们就会开始流口水、咬手指,甚至还会拒绝喝奶,这个时候爸爸妈妈们可就要注意了,可能宝宝的萌芽期到了。宝宝萌芽TA的牙龈会不舒服,有时候难受还会哭发脾气。所以这个时候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准备一款磨牙棒来帮助宝宝缓解萌芽的不适,帮助宝宝度过萌芽期。

优贝加宝宝牛奶谷物磨牙棒   刺激宝宝的乳牙萌出

宝宝要萌芽了,很多爸爸妈妈会给宝宝选择一款牙胶玩具,给宝宝磨牙使用。但是牙胶一般会含有化学物质,啃咬的时间久了还可能hi滋生细菌呢。相比于灿在健康问题的牙胶,磨牙棒无疑是个更好的选择。一般情况下磨牙棒的成分会更加的安全健康,不仅能帮助宝宝缓解牙龈痒痛,还能解决牙胶可能会存在的问题,让爸爸妈妈们更加的放心省心。

优贝加宝宝牛奶谷物磨牙棒   刺激宝宝的乳牙萌出

给宝宝选择磨牙棒就跟选奶粉一样,一点儿也马虎不得。首先就要注意磨牙棒的软硬程度,若是磨牙棒的硬度不够的话就无法满足宝宝磨牙的需求。甚至于还可能会忽然发生断裂,发生呛咳的危险。同时给宝宝选择的磨牙棒还不能是口味太重。优贝加宝宝牛奶谷物磨牙棒软硬适中,安全不易断裂,能帮助宝宝有效的缓解萌芽的不适,更好的刺激乳牙的萌出。

优贝加宝宝牛奶谷物磨牙棒   刺激宝宝的乳牙萌出

优贝加宝宝牛奶谷物磨牙棒   刺激宝宝的乳牙萌出

优贝加宝宝牛奶谷物磨牙棒选用全脂奶粉为原料,科学的配比,让宝宝咬的每一口都很安全。并且优贝加宝宝牛奶谷物磨牙棒粉质细腻耐磨不易断裂,给宝宝磨牙更加的安全,更好的呵护宝宝娇嫩的牙龈萌出。

优贝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