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0-2岁宝宝皮肤属于成型期 妈咪需做好这3步护理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31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2岁宝宝的皮肤在这阶段是属于皮肤成型期,也是宝宝肌肤护理的最关键期。而很多宝宝往往在这阶段,会因为屁屁长时间浸在纸尿裤、便便、尿液中导致出现皮肤一系列的问题。

想要全面保护好宝宝的每一阶段,肯定少不了做父母的细心。就像挑选一款好的“屁屁膏”不仅仅要的只是预防,而更是希望它能在宝宝每个问题发生的阶段都能产生很好的作用。

0-2岁宝宝皮肤属于成型期 妈咪需做好这3步护理

一、清洁皮肤

在给宝宝更换尿布前,先使用洁肤乳或洁肤给宝宝清洁臀部的尿液和粪便,这样有效清洁的同时才能呵护宝宝的皮肤。

二、保持干爽

想要宝宝告别红屁屁的关键还是在于帮助宝宝保持臀部的干爽,清洁之后轻拍至干爽,再使用护臀膏。

三、挑选一款好的护臀霜

一款好的护臀膏不仅能在宝宝皮肤表面形成保护层,还能隔绝刺激并舒爽宝宝的屁屁,这是最为重要的一点噢!

全因爱隔离养护新生儿护臀霜:优配精华形成滋润隔离养护膜,有效阻隔排液刺激,减少摩擦伤害,让宝宝跟红屁屁说拜拜!

全因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