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宝-Hipp有机全麦磨牙面包干 有机全麦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31日 16: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宝宝出生到睁眼都是满满的惊喜,爸爸妈妈们都在见证着宝宝的成长。但是到了宝宝萌牙期时,就是宝宝一个难熬的人生阶段,宝宝萌牙时出现牙龈痒痛,甚至萌牙的不适还会还会导致让宝宝出现哭闹、脾气暴躁、放手指进口导致细菌进口等问题。喜宝-Hipp有机全麦磨牙面包干很不错,不仅可以刺激宝宝的乳牙萌出,还可以帮助宝宝缓解萌牙的不适感。

喜宝-Hipp有机全麦磨牙面包干  有机全麦更健康

喜宝-Hipp隶属于广州市妥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源自于德国婴幼儿食品第一品牌,全球最大的有机食品生产商,几乎每个德国小朋友都是吃着喜宝的产品长大的。hipp喜宝有机全麦磨牙面包干经欧盟认证,100%纯天然及有机的保证,单纯保留食材最原始的味道,口感自然味道极佳,让宝宝摄取最天然的营养而不会造成肠胃道的负担,绝无任何人工添加香料、色素及化学成份的营养素,100%纯天然、营养的食物就像您给宝宝满满的爱与呵护。

喜宝-Hipp有机全麦磨牙面包干  有机全麦更健康

hipp喜宝有机全麦磨牙面包干采用有机培育的油脂小麦粉为原料,制成纯香的磨牙面包干,其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天然的麦香味,口感清新自然,不含任何的油分、人工芳香添加剂,纯小麦烘焙制成,是宝宝健康好吃的有机饼干,可以帮助宝宝嘴部咀嚼,充分的满足宝宝嘴部咀嚼的欲望。

喜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