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多台湾进口奶瓶刷 高密度PU泡棉 让宝妈们刷洗奶瓶轻松自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31日 16: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新手宝妈们为了涂个方便,在给宝贝清洗奶瓶的时候没有选择专门的奶瓶刷而是选择牙刷或者别的工具来清洁,其实这种方法是不正确的,牙刷的设计是专门清洁牙齿的,和专门的奶瓶刷的设计构造是不一样的,使用不当会对奶瓶有损伤,而且会减少奶瓶的使用寿命。所以小编建议各位宝妈们在清洗奶瓶时能选择专用的奶瓶刷!

喜多台湾进口奶瓶刷 高密度PU泡棉 让宝妈们刷洗奶瓶轻松自如

喜多台湾进口奶瓶刷,高密度PU泡棉,不易损伤奶瓶。360度旋转刷柄,让宝妈们刷洗奶瓶轻松自如。

喜多台湾进口奶瓶刷 高密度PU泡棉 让宝妈们刷洗奶瓶轻松自如

选择喜多奶瓶刷的几大好处:

01波浪形设计

奶瓶刷头采用高密度PU海绵,波浪形设计,让清洗更彻底!

02高密度海绵

质地柔软,紧密贴合瓶壁,优质的PU海绵,吸水性更好。

03可爱熊头防滑手柄

熊头造型刷柄设计,造型可爱,好握不打滑,帮助妈妈更轻松的清洗奶具。

04适合各种口径奶瓶奶嘴

适用于宽口径标准口径各种口径的奶瓶,也适用于玻璃/pp/pes/ppsu/硅胶奶瓶。

05可悬挂墙面

带孔手柄,方便悬挂、晾干及存放,干净卫生。

喜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