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产后怎样才能轻松回到A4腰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31日 16:30来源于:搜狐母婴
分享:

生完宝宝后,妈妈们都想快点恢复身材,像A4腰都是妈妈们梦寐以求的........

你知道产后最大的尴尬是什么嘛?让两位宝妈告诉你:

宝妈一:生完孩子4个月后去做公交车,一上车司机就喊:哪位乘客给孕妇让个座,有三人站起来给我让座,我感动(羞愧)的都快哭了!

宝妈二: 产后因为需要喂奶所以每天吃的很多,生完宝宝都六个月了,有一次去孕婴店买东西,店员对我说:姐姐,你怀孕有6.7个月了吧?我了个去,我真想骂她眼瞎,但低头看看自己的肚子,默默的走开了……

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V

产后肥胖惹人烦,如何回到A4腰?

之前怎么吃都不胖,薯条,烧烤,火锅……各种零食小吃随便吃吃吃!

还!不!怕!胖!

怀孕后变胖了,以为生完小孩就瘦了,结果生完了却这么胖!

完全瘦!不!下!来!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许多女性就会莫名其妙地胖起来。主要是胖在了哪里?

最容易胖的四个部位

胸部: 胸部的主要问题是下垂与缩小。

臀部: 臀部本身就是女性身上最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

腿部: 据调查,大约有80%的孕妇产后腿部变形水肿,甚至成为水肿型萝卜腿。

腰腹部: 妊娠期间,腹壁周围的皮肤受子宫膨胀的影响,弹力纤维断裂,所以会在产后明显松弛,还有很多脂肪堆积。

想要产后美美的,关键在于产后修复和锻炼,药物和过度节食减肥切记是不可取的,只有通过科学瘦身才是最健康的方式,具体应该要做哪些呢?
身体修复

孕后妈咪的身体和普通肥胖者不同,多数肥胖者是由于不良饮食和激素或遗传造成,但是新妈咪在孕育新宝宝后,本身在身体内部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所以在瘦身之前,需要先修复孕期发生变化的身体!

1、修复骨盆

十月怀胎,很多妈妈的宽胯骨盆都发生了变化。

产后肥胖惹人烦,如何回到A4腰?

骨盆变宽变松弛, 体形走样,胯宽大屁股的样子一点都跟“辣妈” 不搭边 ,甚至有些妈妈出现腰酸、步行困难,这些都跟骨盆松弛有关。

建议通过专业的恢复训练,除了能恢复体型,让下半身看起来更苗条,也能有效改善腰疼的毛病。

2、修复盆底肌

在生产的过程中,过度的压力和牵拉会让妈妈的盆底肌松弛无力,生完以后阴道松弛,直接影响到夫妻生活,有些严重的还有小便失禁。

不论顺产还是剖腹产的妈妈,盆底肌肌力下降是普遍的,建议加强盆底肌的训练。

3、修复腹直肌

在怀孕时,胎儿逐渐增大,腹壁被极度扩张,这时腹直肌会出现分离,就像一件被拉开拉链的衣服。

产后肥胖惹人烦,如何回到A4腰?

很多产后妈妈生完肚子还像怀着一个,很有可能就是腹直肌分离没有恢复好哦,看起来松松垮垮超级大,当身体的肌肉松了,很容易就出现假性肥胖。所以先别急着减肥了,把腹直肌分离恢复好了再说!

4、胸部塑形

生娃后胸部变成松松垮垮的“面袋子”,是很多妈妈都会面临的问题。

产后肥胖惹人烦,如何回到A4腰?

孕期乳腺二次发育,乳房变大变沉,乳房悬韧带的压力越来越大,再加上哺乳期不断地储存乳汁和排空,皮肤也没有之前那么紧致了,一断奶,乳腺萎缩,就能够明显感觉到胸部变垂了。

期坚持穿有支撑力的内衣,产后配合锻炼胸大肌的运动,规律的运动能增强皮肤的弹性,对松弛的胸部有很好的改善。

科学运动

科学运动是最好的产后减肥法了。任何能够锻炼你腹部和四肢肌肉,并且能够燃烧热量的运动,都是你产后减肥的好选择。

不过,在开始进行常规的身体锻炼前,最好先看看你的身体是否准备好了。

产后肥胖惹人烦,如何回到A4腰?

医学的角度,产后不能立即运动减肥,短时间内身体尚未完全修复,42天内是不宜做剧烈运动的,同时,产后半年内是减肥的黄金期。此时体内脂肪还处于游离状态,未成顽固脂肪,减肥容易成功。所以,爱美的辣妈们一定要记住这个时期哦~

1、弓箭步

弓箭步减肥动作具体是前腿弓、后腿蹬,双腿交换反复做,能够增加韧度,还能保持膝关节功能,强度也是相当容易,困难度低。

2、八字转体运动

转八字减肥运动能够消除腰腹部赘肉,保持其灵活性和美感,达到瘦腰的目的,具体的减肥动作是以脊椎为中心,用胯部画横8字。

3、爬楼梯运动

爬楼梯是个非常简单可行的运动,非常适合产后减肥的女性。楼梯所消耗的热量要比散步多4倍,比晨跑锻炼还多80%。瘦身效果虽然佳,但是关键在坚持。

4、产后修复瑜珈

产后肥胖惹人烦,如何回到A4腰?
有氧运动是最佳的燃烧脂肪减肥项目,刚开始要选择消耗不大的减肥项目,比如说瑜伽对身体机能调节,体力恢复以及体能增加都非常的有效,且不剧烈,非常适合妈妈们采用。

我想做好以上几点的话,你离A4腰不远了。妈妈们动起来!

搜狐母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