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真的有长辈们想象中的那么差劲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1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宝宝们每天必须接触的贴身物品之一,由于纸尿裤使用方便,价格实惠,它已经逐渐的成为了当代潮爸、潮妈们的轻松“带娃神器”。但是,咱们“婆婆级”的长辈们可不是这么想的,对于他们而言,纸尿裤对于宝宝们是弊大于利。纸尿裤真的有长辈们想象中的那么差劲吗?最起码来自美国的哺宝纸尿裤不会,为何小编能够这么肯定的说呢?下面来看看我们哺宝纸尿裤到底有哪些优势吸引到了我们中国妈妈们?

纸尿裤真的有长辈们想象中的那么差劲吗

1、哺宝纸尿裤:采用有氧弹力柔棉表层,多次吸收,使尿液快速向两端扩散,表层依然干爽,给宝宝屁屁一个好环境。

2、哺宝纸尿裤:亲肤柔软舒适,零约束,不回渗,不断层,穿上它,宝宝依然活动自如,妈妈根本无需担心纸尿裤束缚到了宝宝的行动。

3、哺宝纸尿裤:透气表层,瞬间吸收,加倍干爽,有效吸收锁住更多尿液,让宝宝们远离尿液,远离红屁屁。

4、哺宝纸尿裤:超薄透气外层,快速排出闷热湿气,小屁屁干爽健康,即使在夏天妈妈们也不需要担心纸尿裤把宝宝的屁屁闷坏。

纸尿裤真的有长辈们想象中的那么差劲吗 纸尿裤真的有长辈们想象中的那么差劲吗

对于幼嫩的婴幼儿来讲,一片尺寸合适、质量好的纸尿裤是最为重要的健康保障之一。所以只要选对了纸尿裤,根本没有红屁屁、罗圈腿......等一系列的问题发生。

美国国际哺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童用品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机构,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公司在日本、澳大利亚的设计部门拥有数十位设计研发精英,所开发生产的产品一直在行业内领先。哺宝纸尿裤以安全、天然,高品质著称。所有的原材料都取自于全球顶级供应商,天然之选,极致呵护。

哺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