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阿颖宝宝铁锌钙山药米粉 强化铁锌钙营养 满足宝宝的肠胃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1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宝宝4个月以后开始,宝宝从母体带出来的铁质也在TA成长的过程中慢慢的被消耗殆尽了,而且4-6个月之间的宝宝也可以开始给TA添加一些辅食了,这是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选购一款铁钙新同补的米粉,在母乳的基础上摄入钙铁锌元素,能让宝宝更好更快的吸收营养。阿颖宝宝铁锌钙山药米粉新升级新能量,10%的山药好配比,让宝宝的表现更佳优秀。

阿颖宝宝铁锌钙山药米粉   强化铁锌钙营养  满足宝宝的肠胃健康

阿颖宝宝铁锌钙山药米粉采用湿法干燥工艺,不要上火,而且还是呈片状型的米粉,呢狗更好的保存营养,在冲调时也更加的容易溶解不起团,细腻稠滑的迷糊让宝宝吃了也不易上火。同时阿颖宝宝铁锌钙山药米粉还是一款可以吸的营养奶米粉,宝宝出生15天即可一点点添加,健脾健胃,简直是早产儿、母乳缺乏的宝宝的福音。

阿颖宝宝铁锌钙山药米粉   强化铁锌钙营养  满足宝宝的肠胃健康

阿颖宝宝铁锌钙山药米粉   强化铁锌钙营养  满足宝宝的肠胃健康

阿颖宝宝铁锌钙山药米粉精选优质山药、玉米葡萄糖、维生素等护肠营养配方,帮助提高宝宝的肠胃功能,让TA更好的吸收营养!阿颖宝宝铁锌钙山药米粉适合脾胃功能还尚未发育完全的婴幼儿宝宝食用,能有效的帮助宝宝一添加辅食就拉肚子的烦恼。

阿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