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不确定宝宝是否有尿布疹?赶紧看看尿布疹的两大信号吧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01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新手妈咪么可能会对宝宝皮肤上的问题,不认识或不知该如何处理。小编接下来就为宝妈们说说尿布疹都有什么症状,在出现这种情况时妈妈们要如何给宝宝进行护理才是最有效的。

不确定宝宝是否有尿布疹?赶紧看看尿布疹的两大信号吧

一、情绪不安、烦躁哭闹:有经验的宝们都知道宝宝不会无缘无故的啼哭,当宝宝开始显得烦躁不安时,妈咪们应细心的为宝宝检查身体各处是否已患有尿布疹。

二、红色丘疹:在尿布部位发生边界清楚的大片红斑,丘疹或糜烂渗液,甚至会继发细菌或念珠菌感染,严重者,特别是营养不良的慢性腹泻婴儿,可发生皮肤溃疡。

宝宝尿布疹如何护理?

一、清洁

在护理宝宝尿布疹的前提是注意pp的日常护理,不仅是每天更换尿布要勤劳,还得让宝宝的pp保持洁净、干爽。这意味着宝宝晚上睡着了,也要叫醒他来换尿布哦。

二、洗尿布

在给宝宝清洗尿布时,不要使用洗衣粉、或非专用的洗涤用品,这些都是刺激强的物品,是不能给宝宝使用的。应选择宝宝专用洗尿布用品。

三、少裹尿布

当宝宝在家时,妈咪们可以尽量不给宝宝裹尿布,最好是让pp每天都能呼吸几个小时的新鲜空气,不仅是避免皮肤与排泄物的接触,也是预防尿布疹的好方法。

四、隔离

宝妈们也可选择好的护臀膏,来给宝宝隔离屁屁与尿布之间的摩擦,且预防尿布疹。

好可爱米汤婴幼儿屁屁霜:天然植物成分萃取,蕴含米汤精华,能渗透肌底调理屁屁问题,有效预防并改善宝宝屁屁问题,提高宝宝肌肤自身的抵御力。

好可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