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怡恩贝婴幼儿洗衣液专为宝宝设计 妈妈们放心的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1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众所周知婴幼儿肌肤是非常娇嫩、敏感的,如何更好的呵护好宝宝的肌肤呢?这是一个妈妈们甚是关心的问题,皂荚果、金银花,能够帮助清洁宝宝衣物上的奶渍污渍让妈妈们放心。这里小编推荐怡恩贝婴幼儿洗衣液

怡恩贝婴幼儿洗衣液专为宝宝设计 妈妈们放心的品牌

怡恩贝,源于美国。2012年,怡恩贝进入中国市场,并针对亚洲人东风皮肤特点研发配方,推出了适合中国妈咪和婴儿的母婴护理产品。怡恩贝重视每一件产品的安全性,坚持以产品质量作为品牌核心的驱动力,为让每一个妈咪更放心宝宝的成长而努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怡恩贝婴幼儿洗衣液的特点。

怡恩贝婴幼儿洗衣液专为宝宝设计 妈妈们放心的品牌

怡恩贝婴幼儿洗衣液,采用了皂荚精华+金银花精华,适合新生儿娇嫩的肌肤,清洁的同时又呵护了宝宝们的健康。怡恩贝婴幼儿洗衣液温和配方,健康呵护,快速深入纤维内部,除净污渍,同时形成抵抗细菌的保护层,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怡恩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