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禾泱泱婴儿磨牙棒饼干 呵护宝宝的牙龈 磨牙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1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萌牙期,很多爸爸妈妈会给TA准备一款磨牙棒和磨牙期来帮助宝宝缓解萌牙的不适。但是牙胶等磨牙器必须每次使用前要做好消毒保持卫生,不然可能就会造成卫生问题,导致发炎感染。而且磨牙器还没有味道和营养成分,不能同时提供给宝宝长牙期所需要的营养辅食需求。

禾泱泱婴儿磨牙棒饼干  呵护宝宝的牙龈  磨牙更健康

禾泱泱婴儿磨牙棒饼干选用自然食材,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剂、色素与香精,配方天然,是呵护宝宝的谷物食品,除了可以舒缓宝宝出牙的不适,安抚宝宝的情绪,同时高钙元素还可以帮助宝宝乳牙的发育和营养的吸收消化,照顾宝宝的愉快的度过萌牙期。并且还可以进一步确保宝宝的营养摄入,呵护宝宝的味觉发育。

禾泱泱婴儿磨牙棒饼干  呵护宝宝的牙龈  磨牙更健康

禾泱泱婴儿磨牙棒饼干  呵护宝宝的牙龈  磨牙更健康

禾泱泱婴儿磨牙棒饼干的营养内容是以宝宝的身体需求而设计,丰富的钙质可以帮助宝宝骨骼与牙齿的发育,而维生素B1则可以帮助宝宝对谷物的消化,以及促进宝宝的食欲。并且禾泱泱婴儿磨牙棒饼干还采用了来自新西兰的脱脂 奶粉,除去了多余的脂肪,带来丰富自然的营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