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 ZARA品牌童装不合格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1日 14:37来源于:北京商报
分享:

宝宝的衣服不仅要选择漂亮好看的,同时也要注意衣服的质量安全,就比如童装的布料选择、色彩结构等等都是选购的标准之一,宝宝的肌肤比较的娇嫩,极其容易受到衣服的摩擦甚至还会产生过敏。

8月31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2017年7月进口工业产品不合格信息,其中,包括婴儿裤子、婴儿纸尿裤、婴儿背心在内的多款母婴产品不合格,被依法退运,涉及到的国家或地区包括日本、巴基斯坦、中国台湾等地,不同进口国家的ZARA品牌商品位列其中。

国家质检总局强调,此次发布的不合格信息中,所列进口不合格工业品信息仅指口岸检出的所列批次商品。所列批次产品的问题,是在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时发现的,对于问题商品,都已依法做出退货、销毁处理。这些不合格批次的产品未在国内市场销售。

此次发布的信息中,母婴类产品数量增多,包括婴儿服装(婴儿套装)、婴儿哈衣、针织棉制婴儿休闲上衣等。值得注意的是,服装品牌ZARA多次上榜,主要上榜产品为机织棉制婴儿防风夹克、男式机织棉制衬衫、机织麻制婴儿休闲上衣等,不合格原因为色牢度及pH值不合格。

据了解,色牢度好坏会直接影响到人体的健康安全。若色牢度较差的服装在穿着过程中碰到雨水、汗水等会造成面料上的颜料脱落,其中染料的分子和重金属离子等都有可能通过皮肤被人体吸收从而影响皮肤的健康。此外,色牢度较差的服装还会出现在清洗过程中将其他衣物染色等问题。

对现在快餐式的消费环境,服饰也开始演变成一种快时尚了,有不少的商家通过折扣优惠等形式吸引消费者,爸爸妈妈们对待这种优惠还是 要注重把握好童装的质量,避免出现购买失误。而作为企业也要把握好童装产品的质量和口碑,尽最大的努力不要出现在质量问题的黑名单上。

北京商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