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用心呵护·简单生活 布布宝贝为宝贝健康护航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01日 17: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用一颗热枕的心,服务好每一位妈妈与宝宝!鼻涕虫旗下布布宝贝婴幼儿洗护产品,致力于为万千家庭打造顶级洗护产品,让宝宝舒适度过每一天。当下,布布宝贝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有意向的经销商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给我们留言!

用心呵护·简单生活  布布宝贝为宝贝健康护航

布布宝贝以国际的品质以及超值的特惠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同时布布宝贝也在不断的研究与创新,更是独创了“6道安全锁”,以锁住干净、锁住安心、锁住健康的全新产品理念,让消费者对于布布宝贝更加的认可与信赖!

用心呵护·简单生活  布布宝贝为宝贝健康护航

布布宝贝洗护产品投入市场以来,已经得到了市场中的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支持与认可。2010年香港鼻涕虫(BOOGIE)开启了品牌全球化战略,设立旗下品牌—布布宝贝,并重点锁定中国巨大的母婴市场,开始受到了中国广大消费者的期待和关注。

布布宝贝产品系列:婴儿干巾护理,婴儿夏季呵护系列,婴儿特殊护理系列,婴儿爽身护理系列,婴儿清洁护理系列,婴儿滋养润肤系列,婴儿洗发沐浴系列,英热湿巾护理系列等等。意向的经销商可以有针对性的在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留言后,企业会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合作事项。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