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哆咿奇奶瓶牵手婴童品牌网布局市场 呵护更多宝宝的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02日 09: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胎、婴儿潮,让原本看起来并不是很火热的婴幼童用品市场变得异常“暴躁”起来!现如今,很多企业已经经销商都想挤进这个市场,进行自我发展,获取到来自这个市场带来的经济收益。当然,如果想要在这个市场更好的发展,需要寻求不同的合作。当下,哆咿奇奶瓶牵手婴童品牌网全新布局市场,以求吸引更多母婴经销商加入到哆咿奇奶瓶的大家庭,最终呵护更多宝宝的健康。

哆咿奇奶瓶牵手婴童品牌网布局市场   呵护更多宝宝的健康

公司引进国际先进制造技术,拥有专业研发工程师团队,依托广州、上海、香港等三大生产基地,开发出具有欧美标准的高科技最新产品—“哆咿奇”奶瓶。我们一直都是以“婴幼儿健康安全”为重心,不断的创新,真正的让消费者在使用以及体验的过程中真正的感受到安心、便利以及实用。并且,哆咿奇奶瓶力求每一款产品都经过严格的品质监督以及相关的安全监测,确保我们哆咿奇奶瓶婴幼儿系列产品正在的做到安全、放心,呵护婴幼儿群体健康。

哆咿奇奶瓶牵手婴童品牌网布局市场   呵护更多宝宝的健康

现在的婴幼儿用品市场正在快速的发展中,如果你有意向进入到这个大市场,并且对于哆咿奇奶瓶有着浓厚的兴趣,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留言后,企业会根据留言中的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事项。当然,你也可以亲临我们的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哆咿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