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Facebook总裁写给女儿的一封信 畅氏益生菌助力幼儿营养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2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社交方式也变的越来越多样化,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变得越来越丰富。其中Facebook是美国著名的全球社交网路服务网站,在我们中国都把它叫脸书或者脸谱,很多宝妈也都会用它。Facebook的CEO扎克伯格现在也已经是全球科技界第三大富豪了。

在这个星期一,FacebookCEO扎克伯格的第二个女儿诞生了,并取名为August,意味“八月”,而且还给家里的新成员写了一封信,并分享到了网站上,引起了广大爸爸妈妈们的共鸣,并且在微博上送去了很多的祝福。其中信件的大概内容是:

世界是一个很严肃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抽出时间去外面玩很重要的原因。当你年纪渐长,你会变忙,所以我希望你现在花时间闻闻所有的花香,把所有你喜欢的叶子放进你的筒子里。你的一生只有一次童年,所以要尽情享受,所以不要花太多的时间去担心未来。August,我们非常爱你,我们为能和你一起去冒险而感到兴奋。我们希望你的生活充满欢乐、爱与希望。

Facebook总裁写给女儿的一封信  畅氏益生菌助力幼儿营养好吸收

这封信的字里行间都是爸爸妈妈对孩子的爱,在残酷的社会现实下,爸爸妈妈都希望自己能更好的庇佑自家的孩子健康成长,让TA们可以单纯快乐无忧的度过一生只有唯一一次的童年。要给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那就要先给TA一个健康的身体,好肠道好吸收,让更多的营养陪伴TA们快乐无忧的成长。

Facebook总裁写给女儿的一封信  畅氏益生菌助力幼儿营养好吸收

畅氏益生菌食品级益生菌,良心品质,安全可靠。“畅氏”是湛江市鼎鸿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湛江市鼎鸿贸易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大陆最南端湛江,公司于2013.7.22日成立。是一家致志于健康、养生、育儿一体的研发营销设计公司,有着丰富的专业研发营销经验,和一批高素质,高专业度的团队。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让全民健康计划得以延续,鼎贸立志为人类健康致力奉献一生,携手人民为健康护航,共赢大健康。

Facebook总裁写给女儿的一封信  畅氏益生菌助力幼儿营养好吸收

Facebook总裁写给女儿的一封信  畅氏益生菌助力幼儿营养好吸收

畅氏宝宝们健康的选择,若是你对畅氏有兴趣的话,可以在我们婴童品牌网留言,我们将在看到留言的第一时间会主动与你取得联系,并商洽招商代理相关事项。畅氏的市场招商计划进行中,期待你的加入!

四季福安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