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护肤品重在成分 选择不当胎儿可能很“受伤”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02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升级做了孕妈妈,在饮食以及日常护理上都是格外的小心谨慎。这个我不能吃,那个我不能碰,唯恐这些对于未来的宝宝有丝毫的影响。饮食上,我们还能够知道有哪些可以吃,哪些不可以吃。但是护肤上,即便我们买了孕妇专用,但是不是真的能够“专用”我们不得而知。所以,孕妇护肤品重在看成分。

孕妇护肤品重在成分  选择不当胎儿可能很“受伤”

孕妇护肤品不能够有激素、重金属以及防腐剂等等危险成分,在这个时候孕妈妈需要的是“孕婴专用”以及“草本精华”的护肤品。但标注专用、草本的护肤品,也不全是能够使用的哦。

护肤品选择不当,胎儿表示很“受伤”

如果孕妈妈使用了一些含有不良化学物质的护肤品,这些化学物质会经过皮肤进入血液循环,最终通过胎盘影响胎儿的发育。在胎儿发育12周之前,如果有这些化学物质的影响,很容易造成流产的可能。一些护肤品中含有芳香烃类物质、活血成分或重金属等,这些物质有的可能致畸。

孕妇护肤品重在成分  选择不当胎儿可能很“受伤”

在国内市场中,并未有很明确的区分普通人群以及孕婴人群使用标准,所以这些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欧维尔为了让孕妈妈使用的更加放心,所有的成分都经严格的畸形学筛查!力求宝宝更安全,妈妈更美丽。将产品中所需要用到的但在已知医学认知下有可能导致婴儿出生缺陷的成份排除,取而代之的是安全且有效的成分。保证每一位在孕产妈妈都能享受到美丽肌肤和健康生活。

欧维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