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喜安欣育儿专家:宝宝补钙需要温和舒适的钙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02日 15: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补钙,婴幼儿在成长过程中都需要。但每一个婴幼儿在补钙中都有不一样的要求。家长不能盲目的给孩子补,要科学补钙才可以。喜安欣育儿专家将告诉你以下问题:

6个月以内宝宝

1、母乳喂养

6个月以内母乳喂养的宝宝,如果妈妈乳汁充足,每天可从乳汁中排出钙约为300毫克,对于0-6个月的宝宝来说每天所需的钙剂通过母乳已经补充足够了。

喜安欣育儿专家提示:母乳喂养的宝宝也需要注意钙的吸收问题。建议宝宝多晒太阳,母乳喂养的妈妈也需要在日常生活中补充维生素D来促进宝宝对钙的吸收。

2、人工喂养

人工喂养的宝宝,如果能保证足够的奶量,也可以不用额外补充钙了,因为喜安欣奶粉中的钙元素相对普通的补钙营养品来说,更温和舒适,更容易吸收。

喜安欣育儿专家提示:奶粉中的钙含量已经根据宝宝月龄发育的需求而做了调整,妈妈们要根据宝宝的月龄,选择适当段数的喜安欣奶粉喂养宝宝。

6个月以上宝宝

1、母乳喂养

超过6个月吃母乳的宝宝,母乳提供的钙已经不能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的需求,这个时候可以通过添加配方奶粉或者辅食来补充钙。

喜安欣育儿专家提示:食补可多吃含钙丰富的食物,如牛奶、海带、虾米、虾皮、牡蛎、鱼类、豆类、花生、芝麻及蔬菜(空心菜、白菜、菠菜)等

2、人工喂养

人工喂养的宝宝,除了保证奶量之外,妈妈还需要检查宝宝肠胃对钙的吸收情况。配方奶粉中的钙如果不能被宝宝肠胃吸收,很容易产生便秘的情况。

喜安欣育儿专家提示:为了让宝宝更舒适的吸收钙元素,喜安欣奶粉中的OPO结构脂大大减少了肠道中钙皂的形成,能更好的促进宝宝肠胃有效吸收,减少宝宝上火便秘的现象。

1岁以上宝宝

1岁以上的宝宝们咀嚼能力大大增强,也是探索食物的阶段,除了保证奶量之后,还可以尝试多种不同钙来源,例如白煮鸡蛋,芝麻糊,小鱼干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