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蒙牛旗下五款产品成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指定产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03日 10:00来源于:蒙牛乳业
分享:

为什么现在“金砖”这个词汇这么的火?如果你还不知道具体的原因,也许你真的out了。互联网如此发达的今天,居然不了解近期比较重要的会议!今天就让蒙牛来告诉你:
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将于9月3日-9月5日在厦门举办,中国将以主席国身份主持的这场多国领导人会晤还未召开,就已引得多方关注。蒙牛旗下特仑苏、纯甄、冠益乳、蒂兰圣雪、蒙牛纯牛奶五款产品成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指定产品”,将亮相本次金砖盛会,再次在国际重大场合彰显中国乳品品牌形象。

蒙牛旗下五款产品成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指定产品

而刚刚结束香港年中期报告发布会的蒙牛集团CEO卢敏放,也将马不停蹄奔赴厦门,在3日举办的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中,作为中方嘉宾与全球政企及金融业领袖展开对话。

蒙牛旗下五款产品成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指定产品

在过去的十年中,农业合作成为金砖合作的重要根基和一大亮点。如今,蒙牛的海外足迹已经遍布亚洲、欧洲、美洲及大洋洲,日臻完善的全球化布局,为其推进与金砖国家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9月3日-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首脑会晤即将大幕开启,敬请锁定现场,关注蒙牛还未透露的其他大事!

蒙牛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