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在哺乳期同房 需要采取避孕措施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03日 10: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在有许多人都会认为在哺乳期同房就是属于安全期,但小编敢告诉各位,这是一种错误的想法哦,因为女性在哺乳期催乳素水平较高,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是会抑制排卵的,但并不代表不来月经就不会排卵,妈咪们所需注意哺乳期只是属于“不易怀孕”并不是意味着不会怀孕。
问:在哺乳期同房 需要采取避孕措施吗?
若想确保自己在哺乳期不会怀孕,同房时要采取避孕措施。

哺乳期的避孕原则是安全有效、不抑制乳汁分泌、不影响乳儿发育。哺乳期避孕不可忽视,避孕方法首选安全套。
注意哺乳期避孕不要服用避孕药,口服避孕药是由人工合成的雌激素和孕激素配制而成。但是,避孕药的一些成分会抑制乳汁的分泌,使新妈分泌的乳汁不够,从而影响宝宝营养的摄取。

而且这种药物随乳汁进入宝宝体内后,会对宝宝的生长发育造成不利的影响。如果作为补救的避孕方法使用,应考虑停止哺乳3天左右(具体需要参见说明书),待药物完全代谢后方可哺乳。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