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用什么护臀膏好 羽柯新生婴儿护臀膏大众妈咪都选它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03日 10: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从出生后,全身的肌肤都是无比的娇嫩,特别是要被纸尿裤捂着的小屁屁,只要妈咪日常护理稍有不注意,就出现红屁屁、尿布疹等症状发现,所以在宝宝还需要纸尿裤或尿布的时候,妈咪一定要挑选一款好的护臀膏来呵护宝宝的小屁屁。

一般来讲,护臀膏的主要成分是甘油,对宝宝的细嫩皮肤有很好的保护,可以预防宝宝红屁屁和尿布疹。
羽柯新生婴儿护臀膏中更添加了抗菌消炎因素,在宝宝屁股稍有发红或破损的时候使用,可以起到必然的维护和治疗作用。

宝宝用什么护臀膏好 羽柯新生婴儿护臀膏大众妈咪都选它

羽柯新生婴儿护臀膏采用天然植萃配方,富含初生胎菊、二蕊紫苏、姜根等多种草本提取物,不添加激素、酒精等致过敏成分,温和亲肤无刺激,能有效预防及舒缓宝宝臀部不适,修护红屁股,维持肌肤健康幼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