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后妈咪们在坐月子 这几件事千万别做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03日 10: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坐月子对很多产后妈咪们来说,都是产后最为重要的阶段。我们都知道,如果妈咪在坐月子时,太过于劳累和一动也不动都是不好的。若想是自己更轻松,就需要学会月子里的这些事儿~

坐月子,3不要!你做到了吗?
一、不要提重物
我们都知道产后适当的运动,能够让我们身体恢复的更好。但是,有些人却会选择提重物的方式让我们锻炼自己。提重物,不只是我们的手臂需要用力,我们全身的筋骨都需要用力。提重物很可能到导致我们的身体出现疼痛的感觉,所以,这种体力活,还是交给老公好了。

二、经常抱宝宝
很多人都不理解,宝宝出生之后,我们不是应该多和宝宝解除嘛,为什么就不能抱宝宝了呢。其实,月子期间我们更重要的是调理好自己。如果长时间抱宝宝,很可能会出现手臂酸痛的情况。产后筋骨还没有恢复的情况下,很容易留下后遗症!
不能经常抱宝宝,和不能抱宝宝,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我们抱一下是没问题的。但是注意控制好时间,不要抱太长的时间。

三、不能久站
生完宝宝之后,我们不只是身体会显得松松垮垮的,身体内的器官也是比较松垮的状态。怀孕期间,我们如果久站,或者爬楼梯的话,很可能会导致内脏下垂,特别是胸部下垂。如果楼层比较高,而且没有电梯的话,我们要尽量减少上下楼的次数。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