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婴童服装选购及使用常识 看这些就知道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3日 10:00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面对如今五花八门的儿童及婴幼儿服装市场,妈妈们在选购儿童及婴幼儿服装时,既要考虑其款式、颜色,更应该考虑其健康安全和舒适性。婴童服装选购及使用常识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1、尽量在正规的商场或超市中购买有较好信誉的品牌。从这些供销渠道获得的产品,其货源、质量较易得到保证,售后服务的质量一般也较高。

2、选购产品时要看产品及其包装上是否有使用说明(即产品标识),包括是否有中文标注,是否标明制造者的名称和地址、产品名称、产品号型或规格、纤维成分及含量、维护方法、执行的产品标准以及产品所属的安全类别等,不同形式的标识内容应一致,且耐久性标签必须包含产品号型或规格、纤维成分及含量、维护方法。尽量不要选购无使用说明的服装,购买产品后保留产品吊牌,以保护自己应有的权益。

3、打开包装检查产品是否有影响外观的表面疵点或针眼大小的洞,在接缝处可用手拉一下是否脱缝,缝线是否有脱散,扣子、衣带及装饰性的小物件等是否缝制牢固等。

4、闻一下产品是否有刺激性气味。如果有刺激性气味,可能是甲醛含量过高,选购时需慎重。

5、建议消费者优先选择购买纯棉等透气性好的产品,面料应以浅色、手感柔软为宜,买回去后最好先洗一下再使用,一则可将一部分有害物质冲洗掉,另外也可将衣服在生产、运输、存放过程中的灰尘、脏污冲洗掉,以便放心穿着。

6、洗涤时应按洗涤说明要求,把深、浅色产品分开洗。建议儿童与成人服装分开洗涤,使用较温和洗涤剂并注意漂洗干净,以免刺激儿童稚嫩的皮肤。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